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很多超市(以我家隔避頂好為例),肉類跟魚類的新鮮食材,嘗鮮期只有三天,如果是到期日當天買的話,價格便宜不少。

像我昨天晚上本來要去買豬絞肉,但是發現隔天到期,所以我就剛剛才去買,價格瞬間從69塊降到40塊錢,不過有個缺點就是當天就要現煮起來放,冷凍的話還可以再放個三、五天。

像南瓜類的,我家是很少開伙,我跑了二間超市,一顆完整的南瓜要79塊錢,我到其中一間超市發現有四分之一的剖片南瓜只要19塊錢。

所以,認真一點比價不但可以買到新鮮的食材給寶寶吃,又可以省下一點小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wmood 的頭像
    nowmood

    茉莉的生活及育兒手札

    now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