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門診,醫生開了手術以及麻醉同意書,我和先生同時在上面簽了名之後,心情很緊張。

早上,10點半趕緊把母乳擠完,準備11點出門要到醫院報到,到醫院之後直接到2樓的手術室報到,接下來就是麻醉醫生詢問病史、有無藥物、打針過敏。

子宮腔鏡雖然是門診手術,但是也是要做靜脈的全身麻醉,預計手術時間30分鐘。

11:50在手術室的醫護人員帶領下緩緩走進了手術室,我慢慢地爬上手術台上,打生理食鹽水以及麻醉藥物,而醫生已經在旁邊等待,不知不覺當中我就睡著了.....

13:05一醒來,人已經在恢復室,時間已經過去一個小時,醒來時覺得下腹很痛,請護理人員幫我打止通藥,護理人員趕緊請醫生進來看一下,確認正常之後就請我先生去領藥,直接打在肌肉上。

打在肌肉上的止痛藥,真的好痛,想要止痛之前卻還要先痛一次.....

經過半個小時,確認沒問題就準備回家休息了,順便下午四、五點時去婆婆家把二個孩子接回來,我真的好想我的孩子。

一回到家,整個內褲、褲子都是沾滿血跡,趕緊脫下來用清水擦拭乾淨,接下來就是等4/9回診看報告了。希望一切都沒事!!

回家的路上,先生跟我說,他詢問過醫生,醫生表示我的子宮內有幾個出血點,回去之後應該出血狀況會改善許多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wmood 的頭像
    nowmood

    茉莉的生活及育兒手札

    now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